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打石膏後的生活寫照-第一週

打石膏後的第一週 30.11.2009~6.12.2009

起初的生活:悶...悶...悶...,
因為從未如此好瞓過。
不過,週末起了很大的變化,生活加了一點色彩...

第一個星期,唔係瞓覺,就係上網,很掛念學生,也擔心工作。
人感到不安,感覺自己生活太糜爛!
幸好,星期四有同事們探訪,可以到我家附近的茶餐廳歇一歇。

不過,這亦是出院第一次出門,所以媽媽不太願意讓我出去。
在我堅持之下,媽媽唯有陪我用柺杖一步一步由八樓走到地下。
過去只需三分鐘的路程,今天就花了最少十多分鐘;
過往連跑長跑都只是輕微出汗的我,竟然汗流浹背。
最後,媽媽更堅持一直陪我到家附近的茶餐廳坐下後,才願意離開。
媽媽,多謝你,也令你擔心了,
誰叫你的女兒是個不肯有半分鐘停下來的傢伙呢!

多謝二花的安排,也多謝健仔、密絲帶、雲雲、琦琦前來探望,
更多謝大家的關心、慰問,
而且多得他們來探我,讓我有藉口上街去。
不過,這次出來,我真的感到很開心,
有種重獲自由的感覺(有點似放監的感覺),哈哈!
最大的收穫就是--同事的好提議,推介了台劇「敗犬女王」讓我有好幾天不用悶死!

那天晚上,我更決定順道返團契,見見弟兄姊妹。
同事們都很好,大家送我到將軍堡與弟兄姊妹吃飯。
雖然由我家附近的茶餐廳步行到將軍堡,平日對我來說,只是輕而易舉的事,
可是,打了石膏後,第一次的經驗讓我更明白人的限制。
是的,神啊!人真的很軟弱!
原來只是步行,都可以令人感到很不容易。
過去,每去完一次長途旅行,又或是自己發生不如意的事時,
總渴望返教會見見弟兄姊妹;
想不到這一次「長假」,只是剛休息了幾天,
已經感到與弟兄姊妹分別了很久似的,
再次感到能夠返教會,感覺真好!
弟兄姊妹,真好;你們真的像我的家人,感覺很溫暖啊!
大家都前來慰問。多謝大家,特別是牧師提名的祈禱。
多謝團契新朋友組的每一位...
首先當然要多謝小組的阿倫弟兄、安芝姊妹和雲迪姊妹啦,
他們真的很幫忙!
仲有阿拔弟兄和拔嫂,hoho,他們主動提出「義載鐵柺陳」,
真的像歡樂滿東華。
當晚,離開時,大家都差不多已回家了,
只剩下安妮、奇雲夫婦和安芝,
但時間已太晚了,
麻煩了安妮、奇雲夫婦,更麻煩了妹妹莎樂。
真的很不好意思呢!
多謝大家!

之後,又過了幾天,好不容易才等到星期日,可以返教會崇拜。
返教會,平日當然係行路啦!
不過,經過星期四一役,我都不敢逞強,決定自己搭的士。
其實,我原先打算返早堂的,因為當日係教會的會員大會。
可惜,我唔敢麻煩大家,只好在家等大家電話。
最後,直至去梳洗時,才收到拔家電話,可惜我太遲啦,
只好留在家了!
不過,譚美姊妹在早堂後打電話問候我,
更約我先吃點東西。
斐安娜組長更約我去飲茶,見見一班弟兄姊妹。
大家都很關心我,不斷打電話來找我報告情況,
擔心我在路上出事。
吃過早餐,感激拔嫂、阿車隊長和阿倫組長,
他們上過早堂,竟然陪我返午堂。
真的,衷心多謝他們!
原先,我未出事時,我地仲興高采烈打算上深圳按摩,
現在大家都犠牲了,
陪我一起敬拜神,多謝你地!
不過,更重要的是多謝斐安娜組長,
因為我原先打算偷懶,
在家參與權能時間敬拜神,而不返午堂了,
誰知組長一句:「你未返祟拜,可以返午堂啦!」
這句提醒我,不准偷懶,要知道祂是神!
Sorry,神啊!真的對不起,竟然想偷懶;
不過,也要感謝神,沒有祂,我又會做「逃兵」啦!
之後,我可以堂堂正正去玩。

去BBQ,大家也許很難想像吧!
而且,仲係入天水圍燒烤。
不過,又要多謝拔家啦,再次義載。
(特別鳴謝阿倫弟兄:因為你send email找阿拔相助;
拔's family:因為你地義載小妹啊!)
今次去了某屋苑的會所BBQ。
大件事啦!今次係上數十級樓梯,位於天台上的場地。
真的不簡單!
(雖然返屋企仲難,不過,要在大家的看顧下,
上樓梯,真係感到不好意思。)
到燒烤啦,多謝每一位幫我烤食物的和把食物穿上燒烤叉的弟兄姊妹,
我真的很感動。

難得放監,我當然不肯立刻回家啦!
大家去深水埗吃糖水,梗係要預我啦!
之後,阿倫同拔嫂去吃蛇羹,我都可以跟,
真的好!
飲飽食醉後,灰姑娘都係時候交人啦!
大概八點幾九點,我係時候返屋企啦!
今日,又係莎樂落地下接我。
Many thanks,我的弟兄姊妹和莎樂妹啊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