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我竟然有機會企係香港大球場的草地上

如果不是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,我相信我根本沒有可能站在香港大球場的草地上!

十一月三十日晚,我和Felice約了Kristy參加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。如果不是參加了三福的訓練,我根本沒有勇氣邀請朋友、同事參加佈道會。因為我 向是一個怕被人拒絕的之人,可是當我認識神越多,人生經歷越多,我開始感受到傳福音的迫切。其實早在兩三個月前,已打算邀請我的朋友、同事參加,可是始終未有勇氣,直到小契女的事發生後,我又再次有勇氣去邀請他們,並為他們祈禱。

今天整個大球場約在半小時前已坐滿了人,且更沒想到今天信主的人比昨天更多,結果大球場負責人批准我們經草地步行往台前。雖然我們的同事未有準備相信,但她鼓勵我們陪談。原來陪談連初信者站滿了四分之三個草地。

我竟然有機會企係香港大球場的草地上,真的要感謝神巧妙的安排及鼓勵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