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life logistics - 一門窮一生仍要不斷學習的功課

我開始擔心自己的網誌淪為工作報告、只管享樂,而沒有個人反思的地方......

感謝神,今天被教會的朋友邀請,一起分享、吃吃東西,又可以互相支持。在大家的分享中,我看到更多平日忽略,又或者是自己刻意不理的事。大家在分享對教會的看法,再一次提醒我,教會確是罪人的醫院,有人的地方始終就充斥著不同的問題。

自己似乎到今天為止,仍然只敢隔岸觀火,怕自己受別人影響。其實,做一個合神心意的基督徒確實不容易,但只要跟隨祂,又實在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。可惜的是,自己在人生的優先序常常在屬世和屬靈的事上徘徊。也許這正是神要我們一生要不斷學習的功課 - 人生的「物流管理」。

記得自己在每一次人生的重要事情上,都因為神對自己的不離不棄而捱得過。

對於斐安的分享,自己又一次感到慚愧。因為自己往往在身邊的朋友遇到不快的時候,都不知道可以怎樣幫助她們。常擔心自己致電問候,只會勾起對方的傷心事,除非對方早已告訴自己,需要我去支持,否則只敢靜靜等待對方,或者為對方禱告。但每當自己事後知道朋友的經過後,又不自覺地自責起來,總覺得自己可以為對方做多一點事情。

我們在分享過後一起禱告的情景,令我十分感動,很高興在我身邊有一班充滿愛心,以神為樂的基督徒成為自己的同行者、支持者。而且她們每個人身上都散發著一種屬靈的魅力,令我十分羨慕。

2 意見:

Fion Li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Fion Li 提到...

Sorry! 應該係多謝妳的"手信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