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遲了N年的自我挑戰 - 香港渣打馬拉松2009

自從在教育學院畢業後,小妹已很少參加田徑運動,
特別是長跑,皆因自知自己的體能越來越差。

不過,近年已發現自己退步至不可接受的地步,
因此打算參加香港渣打馬拉松


可惜,一年又一年,不是自己信心不夠,就是錯過了報名的時間,
去年更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克服心理障礙,
以至準備報名時已經名額爆滿!

今年其實同樣錯過了最佳報名時間,
但因為教會的姊妹邀請,因此立即在今日報名。
因為十公里06:00及06:30時段已經爆滿,
只有05:35的時段選擇。
我們立即於網上報名!

想不到,報名需要填寫很多資料,
大約花十分鐘時間,才完成報名手續。

最意想不到的是我的妹妹和弟弟也報了名,
而弟弟更跟我報了同一個時間。

說到自我挑戰,其實一點也沒有誇張:
首先在天寒地凍的日子早起已是一個挑戰;
其次就是多年沒有練習,卻要跑十公里,更是一個大挑戰了。


**十公里比賽路線**

接下來,我要好好計劃,開始練跑!
加油,積琪蓮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