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再次經歷禱告的能力


最近,我終於鼓起了勇氣,參加了三福訓練。


一向在陌生人面前沈默寡言的我,在十多年的信主生涯裏,只敢作一些較少面對會眾的事奉。因為事奉是我們作為基督徒的本份,是對神的愛的回應。可是,我也了解自己的限制,因此大多是參加詩班員,司事等。


在我的屬靈生命裏,經歷了不少起起跌跌,直至近五六年,才再次投入事奉。起初,我參加了兒童主日學的導師訓練,更加入了兒童主日學導師行列。之後,我曾考慮加入詩班,但基於現時的教會會眾太多,我實在不沒有信心勝任,因此放棄了。後來,我再先後參與了司事、栽培員,直至最近經教會姊妹及一些見證的鼓勵,祈禱後,便報名參加三福-向未信者傳福音的訓練。


所謂三福,不是指三個阿福向陌生人傳福音,而是一套有系統的傳福音方法,不一定是最好的,但肯定是最有系統,學習時較易掌握的一套傳福音方法。


在參加面試時,兩位教會的弟兄姊妹已向說明三福需要付出不少時間上課、出隊等,而我期望學習了三福能有機會向父母、弟弟和妹妹傳福音。我的家庭成員中,暫時只有我、在英國的二妹和四妹已成為基督徒,因此希望藉機向其他家人傳福音。我不甘心,因為他們連完整聽一次福音的機會也沒有,因此希望他們會接受我的邀請。可是,我連邀請他們的勇氣還未足夠......


差不多六月了,三福課程已開始了五課,暫時仍未出隊,然而正當上週我仍向團契小組的弟兄姊妹分享這事後,經過差不多一星期的禱告,突然在這個星期,收到八個出隊的對象,實在令我感到驚訝。祈禱的能力,神的能力實在超過我的所想所求,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神又再一次讓我經歷禱告的能力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