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參觀忠僕號的意外收獲



今天接受了一位教會團契小組姊妹的邀請,一早到了被譽海上書城的忠僕號參觀。入場費十分便宜,只須十個大洋(港幣拾圓一個),而且大家有興趣買書或CD(大多與基督教有關的),保證大家可賺取你的入場費之餘,更會大有斬獲!


上船後,先拍拍照,之後便可到夾板上的書展參觀,選購心愛書籍。當中,書的計算方法比較特別,以unit作單位,100unit相當於港幣廿元。而我忍手也買了一本Philip Yancey的書,只需100unit,又買了300unit一隻的詩歌CD,還買了25UNIT一張的Doulos忠僕號的名信片作紀念。


值得提醒大家的,第一:10月7日是最後一天展期,欲免向隅,把握最後機會了;第二:書展的書主要是英文書,有些書更低至三折出售,種類包括英文故事書、地圖、醫療、烹飪、基督教書籍、兒童圖書和音樂或詩歌唱片,但書展場地沒有空調,記得做好心理準備,帶手帕參觀。


除了買書外,就是參觀船的內部(只有很少地方對外開放),觀看有關忠僕號的歷史、信念和工作的短片,還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船員向公眾人士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、表演,簡單地了解他們的文化。


參觀後,讓我了解更多宣教的生活,一點也不容易,因為我們可以做的實在太少。可是即使我們的力量有限,我們更加要盡力去幫助世界上有需要的人,帶給他們知識、關心、愛心,更重要的讓他們認識造物主。我們的愛和能力都有限,唯有天上的父才有無盡的愛和能力去愛他們!


我想:今年的聖誕,我再沒有理由去推辭不去廣西短宣,我是時候還福音的債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