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一雙看不見的手

一個姊妹偶爾在網上發現
由以下一個
稱為六龜育-收容台灣原住民孤兒的兒童院所組成-的合唱團唱出這首詩歌,
原來他們是一群失去父母的小孩的歌聲,
詩歌內容十分簡單,且旋律亦很動聽,
唱的每一個人都非常用心地唱,
唱的流淚,聽的也必被感動......

而這首歌是由國內一位填詞人小敏所寫,她不懂看五線譜,
但寫的詞卻能觸動人,她的詩編制成迦南詩集‧
另一位姊妹更剛學了這首歌的舞呢!



雖不見你,觸不到你,但是我知,你正在對我低語。
哦!主耶穌,哦!主耶穌,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裏。

是你的手,釘痕的手,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。
是你聲音,溫柔話語,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飢渴。

盼望我們每次唱詩時都能效法他們
從心底唱出對主耶穌的讚美!

可能大家不認識耶穌,但希望大家靜心欣賞這首歌,
同時希望大家能感受我們認識的耶穌對我們的愛吧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