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令人羨慕的姊妹@Yummy Food



看到以上的食物是否很吸引呢?
記得小時候的我,常認為今天的職業女性真不容易,既要入得廚房,又要出得廳堂;
而直到今日,看到這餐食物,
我可以肯定這班教會姊妹實在太了不起,
教會的弟兄竟然沒有追求她們,肯定是他們「走寶」!

今天我們一班姊妹難得聚首一堂,加上安姊妹慷慨開放她的居所,
而艾美姊妹答應做韓式炒粉絲;
費安姊妹,是我們當中最早為人妻,當然不負眾望,做了賀年菜式:蠔汁炆冬菇;
安姊妹更加厲害,既做了些西式小吃,又初次煮些中國菜讓我們品嚐;
艾菲也不失禮,誓要做點沙拉讓我們吃吃;
愛麗詩最醒目,帶了多多姊妹來;
而我、多多和麗蘊娜姊妹便決定獻醜不如藏拙,決定買雪糕和壽司,做個後現代版大長今。

每個菜式都各有特色:
韓式炒粉絲 - 十分地道,用料更是艾美特別到佐敦的韓國食品店購買粉絲和魚露;
蠔汁炆冬菇 - 簡直直逼我媽媽的水準,冬菇選得好不再講,最重要是炆冬菇的火侯剛剛好,不太軟也不太硬,而且十分入味;
西式小吃 - 簡簡單單,把一些罐頭西湯,加在法國麵包上焗,十分美味;
五香牛肉 - 以首次製作,可以說絕對在水準之上,而且單看賣相,已經一百分了;
而最最美味的麵包布丁,加上雪糕,簡直是人間極品,安姊妹,你好勁呀!

我們整晚都十分享受,除了食物外,最重要的是一班女生分享心事,有捧腹大笑的時候,也有傷心落淚之時。大家一班姊妹,不是只報喜,而是願意分享,互相分憂。

多謝大家讓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喜與憂,更有機會大快朵頤。

P.S. 希望各位姊妹記住,雖然今天大家可能在分享不開心的事後,感到不好意思,
但大家要記住,他日我有不開心時,都要大家幫手分擔,所以是「有借有還」的,無需客氣啊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