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Back to normal 返回正軌

過去的我,對於工作、娛樂和休息都盡量分配至平衡,盡量把我的信仰、生活放在首位。

不過,經過一年「悠長假期」,工作在完全沒有壓力、與個人興趣掛鉤的情況下,我的生活精彩無比:一至兩個月去一次短程的外遊,一年內有機會把部份假期參與到內地扶貧的工作上,與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、舊同事相聚,接觸一些想也沒有想到有機會合作的公司及工作伙伴緊密接觸等,都是上一年借調的經歷。

今年,返回原先的工作崗位,卻似乎把我以往平衡的生活給打亂了!
過去,工作壓力是有的,但不會像今年那樣,緊張得不斷擔心這、擔心那;
以前未完成工作,會好好分配時間,但今年緊張得務必要盡快於當日完成似的;
連睡眠的質素和時間也被工作的壓力影響了;
連日常的娛樂,甚至連平日的心情都似乎犧牲了!

不過,最近無論是在自己身上發生的,以及公司內發生的事情,
都再一次觸發我去重新調整自己的身、心、靈,
更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狀況,
我要重返正軌,
在休息的日子把工作放下!

因為我真的不想令身邊的家人、朋友、弟兄姊妹擔心,
看到大家對我的關心,大家為我代禱,
都令我深深感動,很希望多謝她們...

不過,如果不是上面那位「撐」我,
我身邊又何來那麼多小天使支持呢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