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與咪咪豬到廸欣湖

今天下午與一些教會的姊妹吃飯後,又去探望我的契女-咪咪豬。可能是太耐(自十二月尾至今,又接近三星期啦!)冇見的關係,我們一見面,她不肯叫我,更不太理會我。而咪咪豬的爸爸媽媽趁今天天氣好,立即駕車往廸欣湖。

由佐敦往欣澳,路程其實沒有想像中遠,相當快已去到了,可是卻要排隊泊車。
因此,我和Grace & Julie先下車到遊樂場玩耍。


誰知年紀小小,Grace已相當有主見:由於平日大多玩滑梯,所以她只玩平日很少玩的韆鞦。她一玩就玩了半小時,問她"enough?"時,她永遠擰擰頭說"No"。直到爸爸拿著德國香腸來,她便立刻望著爸爸,要我抱她拿食物。

之後,我們在草地上漫步,咪咪豬走來走去,十分開心。由於沒有預定小小Grace今天會去廸欣湖,沒有帶D-SLR,唯有用小DC作snapshots。

不經不覺,咪咪豬快兩歲啦!咪咪豬在不知不覺間成長了..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