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My Birthday Cake 2008 - 生日蛋糕

昨天收到Dr Chan的美心彈蛋糕,真的十分意外......

昨天下午,我們一行七人去旺角吃飯。午飯後,返回office,在我的桌上放了一個美心彈蛋糕。我真的很意外,但究竟是誰的呢?

我想大概是大家預先請沒有出外午膳的同事預備的吧!誰知他們的神情,都讓我知道真的不是他們預備的。那麼到底是誰呢?當大家交投接耳討論之際,大家竟不約而同認為是Seamus買的,因他有不在場證據。此時,突然有同事發現坐在我背後的Dr Chan竟一聲不響坐著,完全不參與我們的討論時,有同事大叫:「Dr Chan,是你買的?」大家立時將視線轉移到他背後(因Dr Chan不敢轉身,怕大家會識破的樣子!),可是他的耳朵已出賣了他,他的耳朵變得通紅。我也十分肯定地指出一定是Dr Chan了,他才慢慢轉過身來,告訴我們是Seamus出賣了他云云。

原來,這個蛋糕得來不易,因為在九龍塘地鐵站美心西餅是在站內的,Dr Chan走了幾遍,結果問站內職員才知要入閘才可到美心西餅買蛋糕。

......

今天,我們切蛋糕時,又發現一件趣聞:
Athena小姐切蛋糕時,告訴我們一個十分重要的消息 - 原來女孩子切蛋糕時,不可切到底部,否則會「嫁唔出」。難怪我到今時今日都是單身一人,因為我每次切蛋糕也會切到底,原來如此。

不過,無論如何都要再次在此向Dr Chan說聲:多謝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