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盛況

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廿九日是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(Hong Kong Franklin Graham Festival)的第一天,我約了同事和弟兄姊妹一同去香港大球場參與陪談的工作。大概七時左右,到達了大球場,並到陪談員的報到處排隊,準備協助。

大會以每十男十女的陪談員分成一小隊,而由於我們到場時間較遲,所以被分派往上層的看台。我們被分派去的是貴賓廂房的樓層,坐下不久,我忍不住一聲大叫,原來我和妹妹Agnes被編入同一小隊,更被弟兄姊妹取笑,指我們不是同住的嗎?其實,我只知道她會作陪談,但一向忙碌的她,在家中很少有時間和她傾談,因此才會這樣。

起初,我以為星期四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!誰知今天在地鐵上已不停有不少市民提及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的事,當中有不少人也表示有興趣參加,想不到傳媒的影響力真的很驚人。傍晚,抵達銅鑼灣時,更是人山人海,且接近保良局時,已開始封路的措施。想不到大球場竟坐了四分之三的位置!

由七時開始,大會不斷地唱詩歌敬拜神,直到八時半,才正式由葛福臨牧師宣講訊息。訊息內容主要是講述神的愛。因為人的罪性,以致與神的關係隔絕,但神為了我們,差派祂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,為我們付上了罪的贖價,我們從此只需要憑著信心接受神所賜的禮物 - 永生,便能與祂和好,過一個在地若天的人生。

事實上葛福臨牧師宣講訊息的時間很短,只有二十多分鐘,但想不到竟然有數以百計的人願意勇敢地到草地上決志。而我們也到了草地看看是否需要幫忙。我和Felice也分別為了一位朋友決志。起初,有許多人也指自己已經是基督徒,但後來我和另一位不認識的姊妹遇到一位年青人,起初他也不願意接受,後來我們合力向他請述福音橋,並領他作決志祈禱。後來,我才知道那位不認識的姊妹跟我是返同一間教會的呢!

今晚又再一次讓我經歷到神的作為,人往往以為不可能的事,在祂凡事都能!





0 意見: